買股票的人一定會認識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的股票:華倫巴菲特!

如果你對買賣股票有興趣 希望這一篇文章

這一個網址對你有幫助:https://goo.gl/tps3er





小額賺錢





(中國時報)

證券開戶推薦ptt



高志文說,台灣去年室外PM2.5的平均濃度為20微克,「就算是世界兩大霧霾城的北京和新德里,也僅200和300微克」,顯示夜店酒吧的空汙嚴重性。

夜店和酒店時常煙霧迷漫,根據董氏基金會最新調查顯示,未禁菸的酒吧和夜店,室內PM2.5濃度竟高達800微克,達環保署認定「紫爆」標準的12倍。專家表示,這種空氣品質根本像在吸「汽機車排氣管」的廢氣,強烈呼籲雇主創造無菸的工作環境。

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



股票如何開戶

存錢理財方法

});

股票賺錢繳稅

靠股票生活



董氏基金會、

歐洲巴菲特投資賺錢策略

消基會和台北醫學大學副研究員高志文在上月,一同到北市3間未禁菸的熱門夜店和酒店,用2台偵測器進行空汙監測;結果顯示,在「開空調」、「人數未爆滿」的情況下,PM2.5平均濃度竟高達800微克。

高志文強調,我國整年不會有太多的「紫爆」天數,但對在夜店酒吧的工作者來說,為了討生活,被迫要長期吸入這些致癌氣體,「提供健康安全的環境,是雇主的義務」。



arrow
arrow

    dnc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